「MAKE SOME NOISE」 ─ 應用及媒體藝術(榮譽)文學士學生作品年展二零一八

是次作品年展名為「MAKE SOME NOISE」,當中有十九位同學參展。這句話常在演唱會或派對中出現,是拿著麥克風的表演者用來要求觀眾大聲歡呼。哨子的聲音就像表達興奮歡呼的聲音一樣,引領著他人的情緒。因此,哨子是我們的代表符號。

在這次展覽中,同學將化身為表演者,向觀眾傳達設計的有趣之處,從而令更多人關注設計範疇。每一名表演者都有著他們獨特的理念、想法,令整個展覽變得更豐富。今年的作品不只有畢業作品,還包括了其他學生創意十足的作品。二年級的畢業生與一年級生都將會在此展覽中相遇,以作品作為媒體,互相交流各自的意念和創意。

MAKE SOME NOISE應用及媒體藝術(榮譽)文學士學生作品年展二零一八
展期:26/07- 06/08/2018
時間:10am – 8pm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 –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及5樓

開幕典禮
26/7 (四) 6pm – 8pm @ 包氏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