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eling The Onion” – 藝術碩士畢業展二零一八

香港藝術學院與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於九月將合辦藝術碩士畢業展,展出十位畢業生作品。

為何畢業展以“Peeling the Onion”為題?洋蔥在生吃時是苦中帶甜的,它也是製作許多菜餚中的重要配菜,但處理它們的過程可能會令人流淚,剝洋蔥正好比喻他們在為期兩年的藝術碩士課程在情感及藝術方面獲得的豐富體驗。參展畢業生透過展覽對自己的創作界別包括陶瓷,攝影,繪畫,表演等方面層層解構,進一步發掘作品的內涵,並表達他們作為視覺藝術家的態度及觀點。

“Peeling the Onion” – 藝術碩士畢業展二零一八
展期: 8/09 – 16/09/2018
時間:10am – 8pm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 –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及5樓
‧開幕典禮
7/9 (星期五) 6:30pm – 8pm @ 包氏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