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決定性相關的事 –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一八

由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的藝術文學士課程,本年度的畢業展以「非決定性相關的事」為主題,展出四十位應屆畢業生在主修媒介上的研習成果。畢業生通過不同的媒介例如繪畫,攝影和多媒體藝術,以作品凝聚思想情感,對世界和自己作更廣闊和深邃的理解。

藝術作品是對生活的審視。藝術家對日常的瑣碎事並不感到冷漠或無動於衷,而是視為重要的創作靈感。他們利用敏銳的觸覺和獨特的創作技巧,把客觀生活的圖景融入對人生的理解和對社會事物的態度,令作品達致情感體驗與邏輯認知的統一。法律中 ‘Obiter dictum’ 儘管屬判決中的非必要部份, 但附帶意見對以後的判決可能具有影響力,其他法官此後可能會將其作為判決的參考,因而它仍是具有一定說服力的判決,猶如對藝術家翻檢生活中的薄物細故後創作出使觀賞者與藝術家情感融和的作品。

展出作品是畢業生對日常身邊事物所作的深刻理性與感性思考,我們誠邀各位觀眾來感受他們對創作的追求,分享以藝術反映生活的純粹和去發現、邂逅那些非決定性但相關的美。

非決定性相關的事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一八
展期:07-22/07/2018
時間:10am – 8pm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 –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及5樓

開幕典禮
6/7 (五) 6:30pm – 8pm @ 包氏畫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