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課程講座暨藝術文學士畢業展導賞(10/7/2022)

兩個課程講座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本院的課程統籌 /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課程經理將分別介紹高級文憑及文學士的課程結構、特色、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歡迎有興趣修讀藝術的公眾人士參加。講座完結後更有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二二的展覽導賞

課程講座以現場及ZOOM線上方式進行, 畢業展導賞則僅提供予現場參與的朋友參加。

(欲透過線上方式參加講座的朋友, 成功登記後將在講座舉行至少兩天前, 透過已登記之電郵收到Zoom會議連結。)

藝術高級文憑課程講座 (現場及線上進行)
日期: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時間:12:30pm – 1:30pm
主持︰區凱琳 (課程統籌)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本部(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語言:粵語

藝術文學士課程講座 (現場及線上進行)
日期: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時間:2:00pm – 3:00pm
主持︰張煒詩 (課程統籌)、Dr. Drew Pettifer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課程經理)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本部(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語言:英語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二二展覽導賞 (現場進行)
日期:2022年7月10日(星期日)
時間:3:00pm – 4:00pm
主持︰張煒詩 (課程統籌)、應屆藝術文學士畢業同學
地點:香港藝術中心包氏畫廊(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及5樓)*
語言:英語

*所有觀眾在進入包氏畫廊前,必須佩戴自備的口罩及符合「疫苗通行證」實施的相關要求,並利用手機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請按參看香港藝術中心因應防疫條例之場地入場安排。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