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線上資訊日

香港藝術學院線上資訊日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 10:30am – 5:30pm

無論您是希望進修藝術的文憑試畢業生,有意轉投藝術界發展的在職人士,還是希望邁出藝術創作的第一步的藝術愛好者,香港藝術學院亦能滿足您的需求!請參加學院於2021年6月5日(星期六)線上資訊日舉行的藝術課程 /Art for All短期課程線上講座,並參與校友分享及藝術創作示範,在今個夏天開始制定您的藝術學習計劃!

藝術課程線上講座 (附校友分享)
學院的藝術課程,即藝術高級文憑藝術文學士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線上講座將介紹課程結構、特色、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當天更有曾經修讀兩項課程的校友與大家分享修讀藝術的經驗及心得。

藝術高級文憑課程線上講座 (以Zoom線上形式進行)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 10:30am –12:00pm | 粵語進行

由區凱琳主持 (課程統籌)
校友分享:文美桃 (https://www.manmeito.com/)

文美桃(MAN Mei To)將與大家分享她從高級文憑到學士的藝術研習旅程、她的藝術創作,以及講述近期參與大館藝術家工作室駐場計劃的經驗。

藝術文學士課程線上講座 (以Zoom線上形式進行)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 12:30pm – 2:00pm | 英語進行

由張煒詩主持 (課程統籌)
校友分享:郝立仁 (https://benjaminhao.net/)

郝立仁(Benjamin HAO)將與大家分享他文學士畢業後豐富而有意義的藝術之路,講述他海外升學及參與藝術家駐留計劃的經驗、如何裝備自己以迎接藝術相關的不同工作機遇,並分享由純藝術創作至接觸及參與社區藝術計劃的得著。

Art for All 短期課程線上講座 (附陶藝創作示範)
新一期 Art for All 短期課程 將於七月開課,此網上講座將介紹短期課程系列的形式及特色。短期課程系列歡迎所有藝術愛好者,尤其是希望體驗工作室創作和接觸不同藝術媒介的人士參與。

陶瓷創作可以好多元化!除了可純粹以手揑或拉坯的技法成形,原來轉動一下腦筋,用變通而混合的方法,可以製作出極具特色的陶瓷作品。我們邀請了學院短期課程陶瓷老師姚俊樺(YIU Chun Wa)為大家示範混合陶藝製作工序,將簡單又好玩的製模技巧配合拉坯成形的器皿,創造出獨特的造型,為拉坯作品添一份不平凡的特色。

Art for All 短期課程線上講座 (以Zoom線上形式進行)
2021年6月5日 (星期六) | 4:00pm – 5:30pm | 粵語進行

由張煒詩主持 (課程統籌)
陶藝創作示範:姚俊樺 (https://www.hkasalumniarchive.com/artistsdatabase/-yiu-chun-w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