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ollectors’ Choice Art Exhibition

由香港藝術中心、香港藝術學院及香港藝術學院校友會聯合舉辦的《The Collectors’ Choice Art Exhibition》展覽,首次向大眾展出九位香港著名藝術收藏家逾三十件的珍藏,涵蓋繪畫、油畫、雕塑、陶瓷、裝置藝術至攝影作品等多元化媒介,為即將舉辦的《Collectible Art Fair》打響頭炮。

香港藝術學院校友的作品素來在各個國際藝術館、藝博會及商業畫廊上備受矚目,深受收藏家熱烈追捧。《The Collectors’ Choice Art Exhibition》是指收藏家珍而重之的收藏品,是次展出的藏品出自二十三位香港藝術學院校友之手,並由本地著名藝術收藏家(按字母順序排列)陳家強博士、周世耀先生、周達智先生、許志敏先生、劉文邦先生、李美娟女士、梁國輝先生、Living Collection以及彭若書醫生撥冗挑選並借出各自的珍藏公諸同好。展覽除了提供平台讓大眾欣賞優秀藝術家的作品外,得到收藏家青睞亦是一種對校友的肯定及鼓勵,對推動藝壇及本地藝術家發展尤其重要。

鳴謝名單(按字母順序排列)
陳家強博士、周世耀先生、周達智先生、許敏志先生、劉文邦先生、李美娟女士、梁國輝先生、Living Collection 以及彭若書醫生

The Collectors’ Choice Art Exhibition
展期:2023年3月23日 – 2023年4月10日
時間:10:00am – 8:00pm | 10:00am – 10:00pm (2023年3月25日)
地點:包氏畫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5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