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 ─ 香港藝術學院二十周年展覽

XX二十周年展覽已於2021年1月18日結束,誠邀各位於線上欣賞:

是次展覽由香港藝術中心主辦、香港藝術學院策劃,展出三十三位藝術家 / 藝術單位的作品。參展者皆是學院的摰友,包括學院校友、前任及現任教職員,以及創校成員。

作品衍生自四個藝術主修科目——陶瓷、繪畫、攝影及雕塑,它們同時亦把四個主修科緊密聯繫起來。展覽為參觀人士帶來一場視覺旅程,把學院過去二十年的藝術成就活現眼前。

參展藝術家:

陳翹康 ∣ 陳正文 ∣ 陳思光 ∣ 陳沁昕 ∣ 鄭禮仁 ∣ 張康生 ∣ 張煒詩 ∣ 張穎欣 ∣ 張施烈
方梓亮 ∣ 香建峰 ∣ 何鎮宇 ∣ 何兆基 ∣ 黎健強 x Drew PETTIFER ∣ 黎靖欣 ∣ 林志光
林嵐 ∣ 李美娟 ∣ 李雪盈 ∣ 梁冠明 ∣ 梁山丹 ∣ 李寧 ∣ 盧文謙 ∣ 馬琼珠 ∣ 文美桃 ∣ 譚曉怡
鄧廣燊 ∣ 曾敏富 ∣ 謝明莊 ∣ 黃麗貞 ∣ 黃小玲 ∣ 余偉聯 ∣袁錦華

總策展人 : 陳育強教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