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藝廊展覽 ─ 自源作

造物者是源頭,還是被造物帶領造物者尋找過去的本源?

展覽《自源作》思索文明的源流和自主與造物者的關係。從呼出的氣息衍生出互動的符號影像,由智慧型代理人的相互作用組成微型景觀。以強化學習建構出數碼現象,紀錄一段執行時間內發生的情節。造物者培植出作品,經被造物理解分析。得出一個沒有固定結構的主體,而在表現變化的空間。

自源作
展期:2021年3月27日 – 4月23日
時間:11am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參展藝術家:陳朗丰

‧開幕典禮
27/3 (星期六) 3pm – 6pm @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因應疫情情況, 展期及開放時間或會作更改, 請留意網頁更新

藝術家簡介
陳朗丰 (b.1996)
電郵: info@lazaruschan.com
網頁: www.lazaruschan.com

新媒體藝術家,作品探索不同藝術經驗,題材包含生死、空間、意識及時間。陳氏擅長多種媒介,例如聲音景觀、電子裝置、程式編碼、數據視覺化、生成藝術和混合媒體。

先後獲香港城市大學創意媒體學院文理學士及香港藝術學院高級文憑,其學生作品《Stochastic Camera》受邀請刊登於創意媒體學院網頁,並擔任學生代表分享。2019年,籌劃《Draw With Code》工作坊和作為課程導師,獲香港藝術教育學會(HKSEA)採訪。2016年曾獲得香港藝術學院頒發最佳畢業作品和最佳學術表現獎。

於2019-2020期間在獲獎新媒體藝術團隊 ( XCEPT ),擔任互動影像藝術家及音景設計師,其商業作品曾於中國多地巡展,包括上海、天津、西安、哈爾濱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