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旅行 @ 1a 空間

香港藝術學院與1a空間攜手合作,為2022年五位獲得1a空間獎的藝術文學士畢業生主辦聯展,鼓勵他們發展個人藝術創作,並踏進藝壇,站穩陣腳。

陳景朗、馮詠恩、林海怡、林昕彤及魏素芬畢業快將一年,各自慢慢建立起自己的創作脈絡,包括繪畫、攝影、陶瓷、裝置及行為藝術。策展人阿三及藝術文學士課程統籌張煒詩以「畢業旅行」為喻,祝賀他們圓滿修業之餘,寄語放膽闖蕩遊歷。闖蕩,需要智慧與勇氣,發掘未知的可能與拓展事業的機會。遊歷,不限於地域或國界,也指離開熟悉的思維與形式,累積人生經驗。冀透過策劃是次展覽,向業界及公眾引薦五位香港新晉藝術家,一同見證他們的成長。

畢業旅行
展期:2023年3月4日 – 2023年4月23日
時間:11am – 7pm (星期一休息)
地點:1a 空間 (土瓜灣馬頭角道63號牛棚藝術村14號)
參展人:陳景朗 | 馮詠恩 | 林海怡 | 林昕彤 | 魏素芬
策展人:阿三 | 張煒詩

開幕酒會及行為展演
日期 : 2023年3月9日 (星期四)
時間 : 6pm – 8pm
表演藝術家 : 林海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