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藝廊展覽 — Bye Bye 了文明,我在偷偷地哭泣

展覽陳述

韓承灝在2020年畢業於藝術文學士課程(與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合辦),主修繪畫。他以素描繪畫連環圖和裝置作品,在斷裂破碎的線條的筆跡再配合極具條理的框架結構當中,由感性到理性再失去理性之中來來回回,思考著香港歷史、宗教和人民之間關係,觀察四周客觀環境如何主觀地急速改變當下人的生活,並常用各種符號作創作手法。是次展覽分開三個範疇的主題,宗教題材、日常題材和辦公室題材,都以韓氏對社會和生活的觀察,把日常的迥異描繪出來。

正如展覽名稱 – Bye Bye 了文明,展覽主要是以離別(消逝)為題,連哭也只能啜泣。

Bye Bye 了文明,我在偷偷地哭泣
展期:2023年4月28日 – 2023年5月31日
時間:11am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參展藝術家:韓承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