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 /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一九

第十九屆《香港藝術學院 /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一九》將會展出三十七位畢業生的研習成果。除了主修的陶藝、繪畫、攝影及雕塑的作品外,更運用了裝置藝術及聲音等作為創作媒介。

每件作品代表了畢業生的決心,把創作意念毫無保留地呈現。有別於往年,今屆沒有採用任何策展主題,反而只純粹地將畢業作品成為展覽的主體。決定以此手法去籌備畢業展也是為了開創更多可能性,不被慣例所限制。

《香港藝術學院 / 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 – 藝術文學士畢業展二零一九》
日期:06 – 22/7/2019
時間:10 am–8 pm
開幕典禮:05/07/2019 (五) ; 6:30 – 8:00 pm
地點: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4及5樓包氏畫廊
藝術家:37位藝術文學士課程應屆畢業生

請瀏覽展覽電子圖冊展覽面書專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