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藝廊展覽 ─ 愈 ‧ 夜舞

夜幕降臨 跳舞有時

城市逐步進入黑夜,城市人透過繪畫來回應漸漸消失的日光和黑色的侵入,以精神意志、舞動的身體和無意識的筆觸穿越黑暗。

創作是一場時而流動、時而休止,既重複又即興的過程。藝術家透過身體結合外在呈現內在,當畫家揮動畫筆、筆尖向各方移動之時,她的身體隨之而動,並於畫面留下痕跡。每回作畫都是一場獨特的舞動,是她與時間、空間和自己的互動。

‧ 夜舞 」將展出五位藝術家的作品,包括繪畫及媒體作品,邀請觀眾感受作品之間互相牽引,並帶來的舞動和節奏。

一起舞吧。

愈 ‧ 夜舞
展期:21/03 – 27/04/2020 (延長展期至23/05/2020)
時間:11am – 8pm (星期日及公眾假期休息)
地點: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 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參展藝術家:馬琼珠 | 袁進𡛕 | 倪鷺露 | 簡喬倩 | 黃淑賢

請按觀看展覽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