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CESSING: on Reading Art – 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三月份展覽

在當下藝術博覽會(art fairs) 的熱潮下, 一般觀眾往往看到的是眾多藝術家簽名式的作品,卻甚少對作品背後的生成過程、藝術家的創作意念發展作太多的理解。

是次展覽希望嘗試開闊欣賞當代藝術的方法與模式。當代藝術重視概念發展,也相當依賴過程中如對題材的研究、資訊材料的整理、物理性的視覺效果實驗等。似乎,要了解一件藝術創作,單單看最終只方便展出或售賣的作品部分,還是有點不 足夠。

故此, 這次我們邀請了來自學院的多位新晉藝術工作者, 在展出他們的作品的同時, 配以一本有關他們的創作的「書本」 。作品和書本相輔相成、互相對應,讓觀眾反覆思考創作者的創作意向和目的,以及其直線或多向的思緒發展。

展覽邀請觀眾以嶄新模式一起「閱讀」當代 的藝術創作!

開幕酒會:
2018年3月9日_7pm

展期:
2018年3月10 – 29日, 11am – 8pm (星期日休息)
2018年3月30日, 11am – 7pm

作品及書本發售時間
:
3月9日 (7 – 9pm)
3月30日 (11am – 7pm)

參展藝術家:
蔡欣宜
周景豐
馮正權
簡喬倩
江俊雅
林頌文
梁山丹
李佩羲
吳慧蘭
李盈慧

藝術家分享
活動以粵語進行
日期:2018年3月30日
時間:3pm – 4:3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本部 (香港藝術中心10樓)

展覽導賞
活動以粵語進行
日期:2018年3月30日
時間:4:3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藝廊 (香港藝術中心10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