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課程講座 / 展覽導賞 (10/6/2023)

課程講座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本院的課程統籌將介紹藝術高級文憑及藝術文學士的課程結構、特色、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歡迎有興趣修讀藝術的公眾人士參加。為讓公眾人士了解更多有關學院學生的學習歷程,香港藝術學院藝術高級文憑學員展展覽導賞將於同日舉行。

課程講座以現場及ZOOM線上方式進行,展覽導賞則只供現場參加者參與。

(欲透過線上方式參加講座的朋友, 成功登記後將在講座舉行至少兩天前, 透過已登記之電郵收到Zoom會議連結。)

藝術課程講座 / 展覽導賞

日期 : 10/6/2023 (星期六)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本部(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10樓)

11:00am – 12:00nn 藝術高級文憑課程講座 (現場 / ZOOM) | 粵語進行
12:00nn – 12:30pm 藝術高級文憑學員展展覽導賞 (現場) | 粵語進行
12:30pm – 1:30pm   藝術文學士課程講座 (現場 / ZOOM) | 英語進行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學員展 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