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入學面試及課程講座

因應近日新型冠狀病毒的疫情趨勢,亦為顧及報名人士的健康,香港藝術學院於香港中學文憑試放榜期間(7月22-24日及27日)進行之入學程序及面試將改為只透過線上/ 電子渠道方式進行,暫不設即場入學及面試安排。應屆文憑試考生及有興趣報讀學院藝術高級文憑及藝術文學士的朋友,請登記面試,學院亦同時歡迎各位於7月22-24日及27日之上午10時至下午6時透過下列電子渠道與我們聯絡:

招生熱線 : 2922 2822 / 2824 5363   電郵 : enroledu@hkac.org.hk

網上入學面試
日期:2021年7月21至23日及26日(星期三至五及一)
時間:2021年7月21日 (星期三) 9:00am – 6:00pm | 2020年7月22至23日及26日 (星期四至五及一) 10:00am – 6:00pm

非常感謝您對學院學歷頒授課程的興趣。 如欲提交申請,請將填妥的學歷頒授課程入學申請表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及不退還報名費HK$200的匯款通知單電郵至application@hkac.org.hk。收到您的申請後,學院將安排您的面試時間。

學院亦會於23/7下午以網上形式舉行該兩項課程之入學講座,兩個網上課程講座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講座將介紹課程結構、特色、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歡迎有興趣修讀藝術的公眾人士參加。

藝術文學士網上課程講座
日期: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時間:2:30pm – 3:30pm
語言:英語
課程講座將以ZOOM網上形式進行,請透過虛擬導覽欣賞畢業展覽,了解畢業同學的創作:https://bit.ly/32m5b58

藝術高級文憑網上課程講座
日期:2021年7月22日(星期四)
時間:3:45pm – 4:45pm
語言:粵語
課程講座將以ZOOM網上形式進行,請透過虛擬導覽欣賞畢業創作展,了解畢業同學的創作:https://bit.ly/39fq7MK

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課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