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2 香港學校戲劇節 – 戲劇評判

2021/22 香港學校戲劇節 – 戲劇評判

教育局已委任香港藝術學院籌辦2021/22香港學校戲劇節(教育局通函第143/2021號)。
香港學校戲劇節之目的是鼓勵學校把戲劇發展為一項經常性的學校聯課活動。

我們現邀請符合以下要求之人士於2022年2月14至3月19日期間擔任評判工作,評估廣東話、英語或普通話之學校戲劇表演。申請者必須於上述期間的最少30節時段 (上午時段: 上午9時至中午12時; 下午時段:下午2時至下午6時) 擔任評判工作。

要求:
– 三年或以上戲劇教育及/或戲劇製作經驗
– 曾擔任香港學校戲劇節之評判者將獲優先考慮

有意者請填妥申請表格(SDFAAF_2122,並電郵至香港藝術學院 (hksdf@hkac.org.hk)。申請表格可於https://www.hkas.edu.hk/wp-content/uploads/SDFAAF_2122.pdf 下載。
截止日期: 2021年11月1日。入圍人士將收到個別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