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院設施助理 (全職 及 兼職) (Ref: FT-SFA (NS); PT-SFA (NS))

香港藝術學院於2000年創辦,是香港藝術中心的附屬機構。一直以來學院與藝術中心的場地及創意產業保持緊密的聯繫,為學生提供獨特的學習環境與氛圍,讓他們在浩瀚的藝術領域上有更多的探究。
學院是政府認可的學術機構,由一群充滿熱誠、活躍於藝術界並擁有卓越成就的藝術工作者負責教學工作。學院的學歷頒授課程集中在藝術範疇(包括陶藝、繪畫、攝影及雕塑);提供的課程包括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此外,香港藝術學院更舉辦短期課程及其他外展活動,作為藝術融入社區的重要橋樑。

香港藝術學院現正誠聘下列職位:

學院設施助理 (全職<須輪班> 及 兼職<需於晚上6時至11時工作>) School Facilities Assistant (Full-time <on shift duty> & Part-time < required to work at 6:00pm to 11:00pm>)
【參考編號:全職學院設施助理: FT-SFA (NS); 兼職學院設施助理: PT-SFA (NS)】

入職要求:
–    中學程度: 香港中學會考(五科合格優先考慮);或香港中學文憑考試(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達二級優先考慮);或香港高級程度會考(中國語文及英國語文科合格優先考慮)。
–    一年以上工作經驗。
–    成熟、進取、有責任心、具合作精神。
–    能操簡單英語 (說話及書寫,以便與外藉老師溝通)。

工作範疇:
–    須於學院不同校舍工作 (灣仔,柴灣及筲箕灣區)。
–    須輪班工作(每天工作時數8小時;視乎工作安排,有機會須於晚上6時至11時,及週末與週日工作)
–    為學院預備課堂及各項活動等的器材及場地設置 ,包括設置及收拾枱凳與器材。
–    負責處理學生的器材借還、檢查學院的各種器材及設施,包括相機、攝錄機及投影機等。
–    為學院各部門提供運作上的支援,包括不同校舍間之文件交送、重型器材運送、校舍內一般的傢俱或器材維修等。
–    處理學生對器材或場地設施的查詢及少量院務文書工作。

待遇
–    應徵者如獲錄用,本學院將以一年合約方式聘用。合約期滿,視乎服務需要和工作表現,可續新約。

有意者請把個人履歷、要求待遇或填妥的香港藝術學院申請表格(HKAS005),傳真至 2519 2010 或電郵hr@hkac.org.hk或寄香港灣仔港灣道2號香港藝術中心8樓人事部收。相關申請表格可於香港藝術學院之網址www.hkas.edu.hk (https://www.hkas.edu.hk/wp-content/uploads/HKAS005_Job_Application_Form.pdf)下載。

如沒有列明要求待遇、或所提供的個人資料和履歷不完整之申請人,將不獲考慮。
We are an equal opportunities emplo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