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碧慧

講師 /課程統籌

李碧慧

講師 /課程統籌

BA (Fine Arts), RMIT, Melbourne
MFA, RMIT, Melbourne
專研:繪畫

李碧慧作品主要以不同的人物及其故事作為創作的基本概念,藉着審視和探索,呈現人在不同環境下面對的諧和與衝突,同時記錄自身的身份重疊:她既是城市人,也是傳統家庭的女兒,以及兩子之母。李氏的作品滲透着濃濃的人情,亦隱含現今女性肩負多重身份的柔韌的復原力。

李氏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2004年取得純藝術碩士學位,主修素描。她曾在多個地方舉辦個展及聯展,包括2020年在香港藝術中心Jockey Club Atrium舉辦的聯展「剩餘物」,以及在墨爾本Godwin Bradbeer Studio舉辦的「Black Sheep Murmurs」個展。她曾於2003年獲西門子研究生獎學金,2004年入圍帝力基金傑出亞洲藝術獎決賽首30名,2013年入圍香港藝術奬首2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