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晝初體驗_Phillip Hui Phillips_Selected_Works-33-34 (1080x350)

油畫初體驗 — 投入油畫的色彩世界

課程特色
導師帶領學員認識及運用油畫物料,學習上色基礎丶色彩運用、質感處理、構圖技巧等,並認識不同年代藝術大師的作品及創作風格,從而令學員輕鬆掌握油畫創作,加強對美術的了解及欣賞能力。

  • 混色及上色方法
  • 色彩學基礎
  • 質感及立體感處理方法
  • 靜物、風景畫基礎
  • 藝術大師作品臨摹

* 學員將於首課獲通知所需用具及材料。

課程編號
22-FA000419-1BP

導師
許劍豪​
生於香港,於2007年完成倫敦中央聖馬丁學院藝術文憑課程,並於2011年獲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頒授藝術文學士(課程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許氏以油畫和素描為主要創作媒介, 作品帶有古典東西方繪畫的元素。創作以寓意式的手法和虚構的場景來表達現實生活中的人性和人生不同的際遇,並試圖探索人與環境之間並存的微妙關係。

課堂
10

名額
15

日期
26/7/2022 – 27/9/2022 (星期二)

時間
10:15am – 12:15pm

教學語言
粵語及英語

費用
HKD 2,5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