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Throwing 1080 X 350

純 ‧ 拉坯

課程特色
陶藝拉坯講求創作者的技巧與拉坯機運作之間的協調,因此要完成一件拉坯作品既富挑戰性亦考驗創作者的耐力。
課程讓學員由學習基礎陶藝拉坯技巧開始,從而製作實用與趣味性兼備、具個人特色的陶藝拉坯作品。學員更可將學習上釉及把燒製完成的作品帶回家!

* 學員須自備圍裙上課。

課程編號
99-FA000414-1DP

導師
姚俊樺
畢業於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與香港藝術學院合辦之藝術文學士學位課程,主修陶藝,曾獲香港藝術學院高級文憑畢業展最佳作品獎。於2016年舉辦首個個人陶藝展《少年與山》,並參與多個本地及國際聯展,如2013年香港當代陶藝協會二十周年展覽《1+1》、KOHLER Bold. Art 2017藝術巡迴展覽、典亞藝博2018等。作品呈現大自然的元素和特質,亦會使用被遺棄的陶泥,透過創作使其重獲新生。

課堂
8

名額
12

日期
17/4/2024 – 19/6/2024 (星期三)
假期 1/5/2024 & 15/5/2024

時間
10:30am – 1:00pm

教學語言
粵語

費用
HKD 2,9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