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藝術學院 @ 典亞藝博 2020

香港藝術學院今年將再次參與「典亞藝博」,並第九年作為大會的教育伙伴。今年學院聚焦從日常中找突破,展出香港藝術學院畢業校友的作品。

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3F號展覽廳 (展位F1)
日期及時間:2020年11月27 – 29日 (星期五至日):11am – 7pm |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11am – 6pm

日常回憶錄
香港藝術學院(附屬香港藝術中心)正邁向第二十一年的歷程;學院將繼續以靈活新思維迎合未來藝術教育的需要。在廿一世紀,當代藝術創作更趨多元化,探討的主題涵蓋範疇亦然;其展示形式亦隨社會變遷及全球疫情而改變,值得深思。 藝術與大眾更能互相接壤,觀眾不止於觀賞,藝術亦刺激觀眾作各樣反思、討論或參與。

今次展覽,學院邀請了三位校友兼新晉藝術家李本瀅、袁錦華和蕭文潔,攜手嘗試從多元中找聚焦點、從平凡中找突破。他們或多或少被日常物件或事情所觸動,將所見所聞、自身經驗和關心的事情轉化為創作動機;以不同的方向、媒介、手法及程度去關注自己身處的社會;題材由個人興趣至學術、民生至政治或科學等,不受規限。他們透過作品記錄及訴說人們未曾察覺的,或備受關注的日常故事。

參展校友:
李本瀅 | 袁錦華 | 蕭文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