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藝術學院藝術高級文憑畢業創作展二零二二

「,、。」...... 藝術高級文憑畢業創作展二零二二 ,將於七月二十日至七月三十一日期間舉行,展覽作品圍繞陶藝、繪畫及攝影三個主修領域,32位藝術高級文憑課程畢業同學藉創作展誠邀大眾一同見證他們兩年來的研習成果。

「,、。」 ......  香港藝術學院藝術高級文憑畢業創作展二零二二

展期:2022年7月20日 – 7月31日
時間:11:00am – 7:0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柴灣校舍 (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2M樓、5樓及12樓)
繪畫展品︰2M02、515、及12GB02室(需經9GB01室旁邊樓梯)
攝影展品︰2M04及2M05室
陶藝展品︰517室
開幕典禮:2022年7月23日 (星期六) ; 3:00pm
展覽導賞:2022年7月21日 (星期四) ; 2:30pm – 4:00pm (只供當日課程講座的現場觀眾參與,詳情)
參展藝術家:32位藝術高級文憑課程應屆畢業生

畢業同學們選用緣、完、源和圓四個同聲同韻的漢字概括他們這兩年修讀藝術的歷程。

緣:代表畢業同學相識相聚相交,一起學習的緣分,亦是能夠認識藝術的機緣。

完:有完畢和完備的意思,意指同學即將畢業,完成這段小路,準備好新的開始。

源:藝術學院是畢業同學藝術歷程的開始和根源,源遠流長,也代表他們對未來有源源不絕的能量和機會的願景。

圓:完結亦是開始。代表同學們像圓一樣以永恆不變的初心繼續走前面的道路。

使人成長的不是歲月,而是經歷。畢業展開始也會結束,對畢業同學而言重要的是紀錄了他們當中的進程,為著再次啟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