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場入學面試及課程講座

香港藝術學院將於20-22/7及25/7舉行即場招生週,應屆文憑試畢業生及對藝術有興趣的成年學生屆時可親臨學院柴灣校舍作即場面試,報讀藝術高級文憑課程或藝術文學士課程。

即場入學面試
日期:2022年7月20至22日及25日(星期三至五及一)
時間:2022年7月20日(星期三)9:00am – 6:00pm | 2022年7月21至22日及25日(星期四至五及一)10:00am – 6:0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柴灣校舍(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8樓819室)

非常感謝您對學院學歷頒授課程的興趣。 如欲提交申請,請將填妥的學歷頒授課程入學申請表 (HKAS002(HD) / HKAS002(BAFA)) 連同相關證明文件及不退還報名費HK$200的匯款通知單電郵至application@hkac.org.hk。收到您的申請後,學院將安排您的面試時間。

學院亦會於21/7下午舉行該兩項課程之入學講座,兩個課程講座適合所有有意展開藝術學習旅程或進一步研習藝術的人士。講座將介紹課程結構、特色、入學資格及升學途徑。課程講座亦將提供ZOOM線上方式進行。歡迎有興趣修讀藝術的公眾人士參加。

藝術高級文憑課程講座(附藝術高級文憑畢業創作展二零二二導賞)
日期: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時間:2:30pm – 4:0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柴灣校舍(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GB01室)
語言:粵語
(導賞僅限現場參與者)

藝術文學士課程講座
日期:2022年7月21日(星期四)
時間:4:00pm – 5:00pm
地點:香港藝術學院柴灣校舍(香港柴灣柴灣道238號青年廣場9樓9GB01室)
語言:英語

請按了解藝術文學士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課程。
請按了解藝術高級文憑畢業創作展二零二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