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3

教育局將於二O二三年五月十九及二十日在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舉辦「多元出路資訊SHOW 2023」,為中學畢業生提供不同出路的資訊,在規劃升學途徑及就業出路作好準備。香港藝術學院亦將參與是次活動,有興趣的朋友屆時親臨學院展位(A08) ,將可進一步了解學院的藝術高級文憑及藝術文學士課程資訊,並可與在場教職員作升學諮詢,掌握入學要求、升學階梯等有用資訊,策劃升學藍圖。

你現有機會於本院攤位與學院院長茹國烈先生及學術總監林嵐女士見面!這兩項特定環節令有興趣進修藝術的應屆文憑試考生及成年學員從多角度了解學院及課程特色、藝術行業的前景及他們個人的藝術分享。不要錯過機會與資深藝術教育工作者及藝術家會面, 以製訂升學/ 藝術進修計劃!

日期 : 2023年5月19及20日 (星期五及星期六)
時間 : 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地點 : 九龍灣展貿徑一號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三樓二號展貿廳
主辦單位 : 教育局
學院展位 : A08

 

與學院院長見面

嘉賓 :  茹國烈先生
日期 : 2023年5月19日 (星期五)
時間 : 下午3時至下午3時30分

 

與學院學術總監見面

嘉賓 : 林嵐女士
日期 : 2023年5月20日 (星期六)
時間 : 下午3時至下午3時3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