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藝斯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拍賣

隨著疫情紓緩,全球進入新時代,富藝斯深信拉近社群距離和重建文化聯繫將變得更重要。與此同時,富藝斯一向致力支持新晉藝術家,在其亞洲新總部舉行的首場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拍賣,當中的日間拍賣會呈獻亞洲新晉藝術家的作品,而此系列作品的部分拍賣收益將撥捐香港藝術學院。

富藝斯希望透過今次拍賣再度以饒富意義的形式展示藝術家的獨特觀點。系列中的藝術作品包含豐富主題,由孤立隔離、肢體語言到共同情感,不論整體或獨立而言,拍品均細緻刻劃了這段非常時期的重要時刻,紀念同時思考人類當前的生活方式。

富藝斯深感榮幸此系列的部分拍賣收益能撥捐香港藝術學院,香港藝術學院屬非牟利機構,以孕育本地創意社群和促進香港與全球各地的文化交流為理念,與富藝斯致力支援當代藝術文化的方向不謀而合。

富藝斯二十世紀及當代藝術拍賣
日期: 2023年3月31日
時間: 11am (第一部分), 3pm (第二部分)
地點: 富藝斯 (香港九龍西九文化區柯士甸道西8號西九文化區管理局大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