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理資訊科技主任 / 資訊科技助理 (Ref No.: AITSO/ITSA) [全職/半職]

香港藝術中心是一所多元藝術創意中心,多年來積極將創新前瞻的當代藝術引進香港,同時亦努力將本土藝術家介紹給海外觀眾。

中心更是本地唯一獨立自主的非牟利多元藝術機構,一直致力鼓勵、推廣創意,竭力促進本地與國際的藝術交流;透過舉辦不同形式的藝術活動及跨界合作,把香港和世界聯繫起來。

而其轄下的香港藝術學院於二零零零年成立,是政府認可的學術機構,由一群充滿熱誠、活躍於藝術界並擁有卓越成就的藝術工作者負責教學工作。學院的學歷頒授課程集中在藝術範疇(包括陶藝、繪畫、攝影及雕塑);提供的課程包括高級文憑及學士學位。此外,香港藝術學院更舉辦短期課程及其他外展活動,作為藝術融入社區的重要橋樑。

助理資訊科技主任 / 資訊科技助理 (Ref No.: AITSO/ITSA) [全職/半職]

職責:

  • 辦公室電腦日常操作,負責處理員工之軟件及硬件應用
  • Server operation, Switch management and Application coding
  • M365或Google Workplace operation
  • 網上會議設置、拍攝與跟進
  • 更新及維護電腦硬件及軟件之庫存紀錄
  • 定期檢查數碼相機、攝錄機、投影機及其它多媒體器材

要求:

  • IT/Computing文憑或以上學歷
  • 具有相關工作經驗
  • 良好溝通技巧,主動及能獨立工作
  • 需於柴灣區及筲箕灣區工作
  • 歡迎應屆畢業生申請

全職員工福利:5天工作,15日有薪年假,醫療及牙科保險,培訓津貼。

有意者請將應徵信及個人履歷於2022年12月21日或以前傳真至 2519 2010或電郵hr@hkac.org.hk或寄香港灣仔港灣道二號香港藝術中心八樓人事部收。
請註明職位編號,要求薪金及可上班日期。
一切申請資料絕對保密及只用作招聘有關職位。

Only short-listed candidates will be contacted
We are an equal opportunities emplo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