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本地學生注意事項

非本地學生 / 申請人指持有以下由香港特區入境事務處簽發的證件的學生:

  • 學生簽證 / 進入許可證;或
  • 在非本地畢業生留港 / 回港就業安排下的簽證 / 進入許可證;或
  • 受養人簽證 / 進入許可證 (持有人於該等簽證 / 許可證獲簽發時已年滿18歲)

凡於香港報讀藝術高級文憑* / 藝術文學士^課程之非本地學生需申請簽證。申請學生簽證之詳情, 包括指引、所需文件、處理時間及費用及交表方法, 包括指引、所需文件、處理時間及費用及交表方法,請按

備註:

  • 香港人民入境事務處收獲所需文件後,需要約六星期處理有關申請。
  • 申請人需要自行安排相關事項,如住宿、保險及機票以到訪或逗留於香港。

*      藝術高級文憑課程接受內地、澳門、台灣以及海外非本地學生之入學申請。
^      藝術文學士課程接受澳門、台灣以及海外非本地學生之入學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