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rt Course] Content (4)

從鉛筆到銀幕:探索手繪動畫

課程特色
本課程將介紹手繪動畫的基本原理,讓學員了解這種藝術形式的根本。此外,課程導師還帶領學員探索繪畫和動畫之間的關係。此課程為初學者而設,將通過課堂講解、示範、實踐練習和習作,讓學員建立對手繪動畫製作的技巧和知識,從而製作自己的手翻書和動畫。
課程目標:
● 學習手繪動畫的概念和原則
● 探索手繪動畫的不同風格和可能性
● 發掘繪畫和動畫之間的關係和潛在特性
● 運用不同材料(如紙張、顏色和鉛筆)製作手繪動畫
● 製作自己的手翻書和動畫

課程編號
99-FA000456-1AP

導師
黃小玲
黃小玲為香港視覺藝術家,主要以繪畫和動畫為創作媒介以探討日常生活。2018年於香港藝術學院及澳洲皇家墨爾本理工大學藝術文學士畢業,並於2014年獲香港藝術學院高級文憑, 2010年完成護理學理學士。

她的個人展覽包括香港艺鵠藝術空間的「如若陽光過分燦爛」(2022)、香港C&G藝術單位的「第五個夏天」(2019)、香港元創方的「那天前,昨天後。」(2019)。她於2022年憑《陪我看海》同時獲Alpine Fellowship 視覺藝術獎和香港藝術館電影節最佳地下電影。

課堂
8

名額
12

日期
5/4 – 24/5/2024 (星期五)

時間
7:30pm – 9:30pm

教學語言
粵語

費用
課程費用:HKD 1,915
材料費用:HKD 185

總費用:HKD 2,100